「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高級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炸蝦特色居酒屋推薦

懷念同學的文案友誼 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3、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4、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5、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7、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于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于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8、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于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于重逢的期盼。 9、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后不可測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10、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后。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1、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里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1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里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4、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獲,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5、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愿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6、終于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于很遠很遠的書。我并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17、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8、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愿你更堅強,愿你更自信! 19、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涌上心頭。 20、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1、你有涌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2、你終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3、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后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6、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7、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9、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里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30、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關于同學的文案友誼 1、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2、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3、兩個人交談,一個人可以洗耳恭聽。但是,三個人則無法互談這人世最嚴肅而應深究的事。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 6、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7、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8、裝假固然不好,處處坦白,也不成,這要看是什么時候。和朋友談心,不必留心,但和敵人對面,卻必須刻刻防備,我們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脫掉衣服,但上陣要穿甲。 9、誠的友誼好象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 10、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么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愿以償。 11、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12、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13、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閑暇的歡樂,什么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14、是血肉的聯系,而是情感和精神的相通,使一個人有權利去援助另一個人。 15、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6、“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7、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18、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9、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20、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21、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22、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23、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伙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24、于順境中交朋友只需費一舉手之勞;在困厄時尋找友誼簡直比登天還難。 25、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6、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 27、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并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28、結交非賢者,難免生愛憎。 29、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那話多么尖銳。 30、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描寫友誼的文案 1、馬克思和恩格斯認識時,是在斗爭中結下真誠而無私的友誼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誼雖然不是在戰爭中結下的,但是我們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著我,為我端水送藥。就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為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2、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凈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3、友誼,如人生的甘泉,人人都需要;友誼,如生活中的氧氣,誰都需要。品味友誼,品味人生。 4、心靈驚起,友誼是花,最美的花。生活是需要友誼的,用人與人心中的真誠去呵護,去滋潤。 5、沒錯,友誼是一筆財富,同時也豐富了大家的生活。讓大家天天快樂,溫暖,幸福。讓大家沉醉在友誼中成長,在友誼中學習,在友誼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6、友誼是什么,友誼是寒冷時的暖流,是驕傲時的清風,是慌亂時的重心。友誼是什么,是那種“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的輕嘆。 7、自從擁有了友誼,我找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對于同一個問題,我們時常會有相同的見解。我們崇拜同一個明星,喜歡同一種顏色,熱愛同一種寫作風格……還有,我們都同樣珍惜著這份友誼。 8、友誼,就是這樣難舍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系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9、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0、人生路上,有朋友相伴,人生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友誼就如一棵樹,一顆長青的樹,我們就是樹上那嫩綠的葉子,互相交換著能量,彼此之間并不會因各種困難,而使我們的友誼之樹干枯,我們要有堅韌不去的精神,要學會忍讓,學會寬容。 11、友誼就像一杯清水,當你用心品嘗時,你會覺得這一杯清水很甜。如果你純粹是為了口渴才喝這一杯清水,你會覺的這一杯清水很淡。就像與一個人相處,當你用真心去和她交往、用愛去感動時你會得到更多。就像朋友之間要互相了解、相互包容、用真誠、真心去呵護才能讓這份友誼更長久。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13、友誼是人類最純的感情,人們需要友誼,追求友誼。給人們帶來希望,帶來溫暖。 14、我們需要家人,然而,也需要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會更加美好;沒有朋友,生活就無滋無味。而友誼正是一種財富。 15、友誼是什么?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疏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泄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混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 16、友誼是一縷和熙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的心靈。友誼是一束絢爛的花兒,裝點著我們的世界。友誼是一劑良藥,能治愈頑劣的心靈。 17、人生固然短暫,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暫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為知己,那是緣分。 18、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1 一個黑色的冠狀幽靈,隱伏在喧囂的叢林。 斑鳩的歌聲已帶有三分的歡愉,從山谷和原野吹來的寒風藏著梅花的暗香。時序已是深冬,距離春天并不遙遠。零星的鞭炮聲已在急切地呼喚新年的來臨。 黑色的幽靈,開始聳動它的身體。 大雪節,北方的天空飄起了大雪,南方的土地被凍雨浸透。零星的鞭炮聲,在突然加深的寒意中慢慢熄滅。 那條黑色的幽靈緩緩昂起了猙獰的頭顱,以一條拋物線的形式,竄上了炊煙裊裊的天空。 2 所有的腳步開始忙亂。所有的方向成為歸途。 黑色的幽靈,尾隨每一個腳步,在每一個路口留下隱形的標記,嗅著恐懼的氣味追蹤獵物。一只蝙蝠展開的翅膀,慢慢遮住了城市和鄉村。 有無知的酒杯在暮色里狂歡,也有恐懼的啜泣在雨雪里徘徊。 斑鳩的啼鳴,飄落在越來越多的口罩之上。遠方寺廟的鐘聲,穿越沉沉霧靄,又返回沉寂的遠方。 黑色幽靈,如迅猛的旋風,挾一群生命的密碼在山河之間拉出一條向上的拋物線。 3 新年的鐘聲在寒夜里敲響。正月初一的黎明,在一只口罩下沉沉抵達。 初醒的花蕾戴上了口罩。畫眉鳥的晨啼戴上了口罩。街巷戴上了口罩。村莊戴上了口罩。 儲備經年的回憶和喜悅也戴上了口罩。 一個民族的狂歡節,在一只口罩之下,呼吸艱澀。 在艱澀的呼吸里,哭泣,怨艾,夾雜了惡意的飛沫。我們也聽到了越來越多鏗鏘的吶喊,看見了越來越多無畏的奔赴。 黑色幽靈在狂舞,在每天的統計圖上繼續勾勒出向上的黑色爪痕。 4 蝙蝠,蛇,穿山甲,都成了懷疑對象。 一切,都成了懷疑對象。悲憫和激憤,與幽靈一起游蕩。 那黑色的幽靈到底是誰的化身? 城封了,窗口還開著。腳步封了,歌聲還飛著。嘴巴遮住了,心還跳著。 春雪里的梅花在恣意綻放。逆行者的身影義無反顧。誰知席卷大地的旋風何時平息? 所有窗前佇立的身影,都盼望著能聽到冰雪消融隱約的叮咚,新芽蘇醒幽幽的呢喃,還有迎春花落英沉沉的嘆息。 玉蘭花盛放,只為見證悲傷的分量和愛的固執,只為見證無知者的魯莽和清醒者的堅持。只為見證——再恐怖的幽靈,也擋不住屬于一個民族春天的來臨。 5 就算口罩遮住整個大地,春天還是來了。 再恐怖的幽靈也不能阻止新芽頂破泥土的愿望。再濃重的憂傷也不能阻擋燕子歸來的翅膀。雜花生樹,群鶯亂飛,沉淀在一個民族靈魂深處的水墨,必將在千里鶯啼中變成每一個個窗口前面的風景。 黑色幽靈畫出的翅膀,定會在鏗鏘堅定的誓言里,在萬眾一心的步伐里,在庚子年春天的某一個日子里折斷。 無聲的夜雨在期盼——給沉睡的大地喚回生機。漸近的春風在期盼——給解凍的水面帶來漣漪。 一個被口罩困住的民族,守在春天的路口期盼——一切邪惡的軌跡都出現拐點。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周杰倫歌詞文案 1、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簡單愛》 2、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4、我原諒不了我(bidushe),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擱淺》 5、應該開心的地帶你給的全是空白。——《倒帶》 6、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后悔莫及的那愛情。——《夜曲》 7、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軌跡》 8、有誰能比我知道,你的溫柔象羽毛,秘密躺在我懷抱,只有你能聽得到。——《你聽得到》 9、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發如雪》 10、如果我遇見你是一個悲劇,我想我這輩子注定一個人演戲。——《對不起》 11、我受夠了等待。——《倒帶》 12、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13、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4、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回到過去》 15、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世界末日》 16、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累不累睡不睡,單影無人相依偎,夜越黑夢違背,有誰肯安慰,我的世界將被摧毀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17、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8、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9、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20、雖然不是我的對手,還是可以成為我的狗。——《四面楚歌》 21、手在鍵盤敲很輕我給的思念太小心。——《夜曲》 22、寒風經過院子里的枝芽,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心雨》 23、祭司神殿征戰弓箭是誰的從前,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經過蘇美女神身邊,我以女神之名許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愛在西元前》 24、如果我沖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困獸之斗》 25、歲月在墻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東風破》 26、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27、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黑色毛衣》 28、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稻香》 29、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發如雪》 3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31、終于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楓》 32、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33、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34、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35、我感到很疲倦。——《愛在西元前》 36、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將軍》 37、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愛在西元前》 38、離開你以后并沒有更自由。——《退后》 39、考不上好的學校可以不微笑就走。——《分裂》 40、心里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心雨》 41、心里的雨傾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心雨》 4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晴天》 43、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夜的第七章》 44、你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謝謝你讓我聽見,因為我在等待永遠。——《白色風車》 45、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所以你棄權。——《半島鐵盒》 46、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楓》 47、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48、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4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50、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周杰倫歌詞中勵志文案 1、你的一切都想要。——《迷迭香》 2、我用無悔,刻永世愛你的碑。——《發如雪》 3、如果選擇往前走,我就必須強壯。——《四面楚歌》 4、聽媽媽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縷縷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前世的魔法溫暖中滋生。——《聽哈哈哈話》 5、我想我屬于一個擁有你的未來。——《手寫的從前》 6、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7、當敵人是空,我戰法無窮,我攻勢如風,用單車入宮,輾過你懊喪的臉孔。——《將軍》 8、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暗號》 9、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也傷不了我。——《四面楚歌》 10、下降的速度太快,來不及踏上未來。——《愛情懸崖》 11、面對魔界的邪吻,不被污染的轉身。——《半獸人》 12、我留著陪你,強忍著淚滴,有些事真的來不及回不去。——《最后的戰役》 13、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14、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任風吹干流過得淚和汗。——《蝸牛》 15、讓他們安靜,不敢相信,繼續前進!他們畏懼,睜大眼睛,他們躲避,難道放棄?專心聆聽我的聲音!——《逆鱗》 16、如果邪惡是華麗殘酷的樂章,它的終場我會親手寫上。——《夜的第七章》 17、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星晴》 18、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周杰倫經典歌詞唯美文案 1.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簡單愛》 2.腦海里,你的笑容太徹底徹底把我囚禁在你的呼吸。《哪里都是你》 3.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4.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周杰倫《軌跡》 5.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得好遠,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周杰倫《晴天》 6.如果我沖出黑幕籠罩的天空,就別(想)在捆綁我的自由。——《困獸之斗》 7.我頂著大太陽,只想為你撐傘。——《園游會》 8.“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9.“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10.“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晴天》 11.“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2.“夢在遠方,化成一縷香,隨風飄散你的模樣”——《菊花臺》 13.“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青花瓷》 14.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楓》 15.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 楓葉講故事染色結局我看透 籬笆外的古道我牽著你走過 荒煙蔓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東風破》 16.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一幕錐心的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退后》 17.過去被翻閱,結局滿天的風雪。《我落淚·情緒零碎》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 20.好不容易又能再多愛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還是說了Bye-Bye。——《晴天》 21.歲月在墻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東風破》 22.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周杰倫《斷了的弦》 23.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珊瑚海》 24.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暗號》 25.整個畫面是你,想你想的睡不著,我的快樂是你,想你想的都會笑。《開不了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餐廳餐廳推薦》
台南天婦羅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呈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海鮮美食台南炸蝦餐廳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e67fq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